【待授翻|霜铁】Let’s talk about......

来看可爱的Tony和Loki黏糊糊的日常

带Nat和Clint玩✓



摘要:Tony和Clint在讨论他们伴侣,以及相互炫耀他们有多么棒。而Natasha和Loki也在讨论他们的另一半,只不过是在相互吐槽他们有多么傻。

 

作者的话:就是这个该死的邪神,让我兴奋得乱蹦乱跳。我控制不住自己。不论是谁在读这篇文,我都希望你能喜欢这个小片段。




 

 

直到Tony把护目镜取下来扔到一边,他才发现Clint正坐在他的工作室里。他不受控制地尖叫了一声。这短促的尖叫让他听起来就像是个受到惊吓的少女,而Clint为此笑得摔下了椅子。

 

“有事快说。”Tony看着Clint边呻吟边站起来,嘴里嘟囔道。

 

“闭嘴吧铁罐,都怪你。”神射手埋怨道。

 

Tony嘲笑一声,把椅子转向了Clint,对他伸出了一只手。Clint抓住了它,然后接力站了起来,又把自己扔上了另一个凳子。他的腿不停地前后晃着,蔚蓝的眼睛盯着墙壁,眼神涣散。

 

Tony皱了皱眉。Clint的眼神会涣散?这太奇怪了。小肥鸟是Tony见过的最好的弓箭手,而他也总是眼神锐利。“好吧,是什么爬进你甜蜜的小窝了?”

 

“我没有小窝。”

 

“骗人。”

 

“通风道,Tony,”Clint咕哝道,眼珠子转向天才科学家。“那叫通风道。”

 

“那就叫小窝。Jarvis告诉我你甚至在那里铺了毯子,还藏了零食,“Tony反驳道。Clint怒瞪了他一眼,但Tony装作没看见,站了起来。他伸了个懒腰,听见自己的骨头喀拉作响。在忘记时间之前他就记不清自己到底在工作室待了多久了。而现在所有工作都告了一段落,所以Tony懒洋洋地朝自己放在角落的酒柜走去。Dummy正立在那里。

 

Dummy呆呆地转了转头,Tony拍了拍它的机械臂,然后抓出了一瓶酒。这要么是波本威士忌,或者是苏格兰威士忌,又或者......呃,反正它就是一瓶琥珀色的酒。

 

“所以到底怎么了?”他问道,走回了Clint身边。他拧开瓶子,直接灌了一大口。Clint盯着酒瓶,然后当Tony递给他时接了过来。

 

“Natasha,”Clint最终叹了一口,从酒瓶里抿了一小口,“还有Loki。”

 

Tony坐了回去,挑起了一边眉毛。“我以为你和Loki相处得不错,”他说道,“最起码,不再试着想要杀了对方。”

 

“一箭射穿他当然很有趣,但不是在他变得怒气冲冲并且把你压在床上为所欲为的时候。”Clint为自己的想象打了个哆嗦,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做了个呕吐的表情。

 

“我们的xing生活好得很。”Tony得意一笑。

 

Clint简直要把自己的舌头都呕吐出去了。“随便你。对我来说这仍是年度最佳恐怖片,但你又不打算停止。”

 

“没错,我一点也不打算停止这么干,”Tony故意道。他又吞咽了一大口酒,斜靠在桌子旁,“所以,Natasha和Loki......?”

 

“一起出去逛了。”Clint低声抱怨道,“就是那种一个小时之前就消失,还说要去做指甲以及干其他一些破事的闲逛 。”

 

“认真的吗?”Tony哈哈大笑起来。好吧,他早就知道Loki对自己精致的外表引以为傲,而他拥有的美妆产品比Tony和Natasha的加起来还要多。但做指甲?哇哦,他怎么也料不到这个

 

“Natasha提起了她去过的一家spa,然后他们就聊起来了,”Clint抱怨道。以Tony的经验来讲,如果Natasha和Loki在一起讨论什么,这决不是一个好兆头。他们的谈话要么是以威胁要杀死对方而结束,要么就是以商量来一场使别人的生活变成悲剧的恶作剧而结束。而悲剧通常都属于Tony和Clint;这就是为什么Clint现在会垂头丧气一脸苦瓜相地坐在Tony的工作间的原因了。

 

“总之,”Clint从Tony手中拿过酒瓶,“Loki把他俩瞬移到了那家spa店。或许在他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之后,就该商量着要毁灭世界了。”

 

Tony扑哧笑了。“打扮得漂漂亮亮?肥鸟,你和Steve待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。”

 

Clint翻了一个白眼,而Tony窃笑着喝了一口波本威士忌。

 

“这根本不是问题。”Tony断言,“我是说,他们回来时性★感★火★辣★,而且对自己感到信心爆棚,然后我俩就可以得到一场更辣的sex。说真的,这一点问题也没有。”

 

“Natasha和Loki,待在一起。”Clint的嘴巴高高撅起,而Tony必须狠狠咬住自己的下唇才能控制住不放声大笑。为了这两个小坏蛋而烦闷,Clint还真是傻得可爱。“每一次Nat跟Loki一起出去,回来之后总是要找我的茬。数落我的窝,数落我吃燕麦粥,还要数落我把衣服扔得到处都是。”

 

“啊哈!”Tony叫道,让Clint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,“我就说那叫窝!”

 

“闭嘴铁罐!”Clint怒吼道,“我正烦着呢!”

 

“烦什么?”Tony笑了,“拜托了,Barton,别搞笑了。你的女朋友只会在你惹她生气的时候不理你;而我的男朋友,把我的床搞得一团乱,把我的装甲漆成粉红色,不仅如此,还要穿着他所能找到的最紧的皮衣在大厦里晃来晃去。“

 

Clint皱起眉头。“你见过Natasha穿紧身衣的时候吧?它们让她移动方便,对我来说可就不是了。“

 

“的确,”Tony点点头。好吧,这有道理;Natasha穿上那身为Avengers或SHIELD工作的紧身制服时,的确性★感★得要命。但对Tony来说,Loki穿上黑色皮裤和紧身衬衫的时候能让和尚还俗,尤其是他光着脚,头发卷翘的时候。

 

不过,或许在这一点上Clint要和他有点争执了。

 

“但是,”他耸了耸肩,“这值得,不是吗?他们出去放松一下,我们就能得到棒呆了的sex,而他们的心情会变得更好。现在,我只需要给Loki买一桶冰淇淋;而你,你只用告诉Jarvis订一些Natasha喜欢的瑞士巧克力。皆大欢喜,就这么简单。“

 

Clint的眼睛亮起来了,而在他开口之前,Jarvis的伦敦腔就响了起来;“在Romanov特工和Laufeyson先生离开的时候我就已经下单了。”

 

“J,没有你我们还怎么活呢?”Tony叹息道。

 

“我恐怕你们只能以惨死结尾了,sir。“Jarvis陈述道。

 

Clint笑了,而Tony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;这简直就是真理。

 

“不管怎样,”Tony总结道,“你打算就这么坐在这里直到他们回来吗?他们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

“不知道,”Clint耸肩,“或许晚餐之前。Bruce正在做咖喱。”

 

“Loki喜欢咖喱,”Tony哼哼了一声,“当然,他们会在那之前回来的。”

 

“我没别的事可做,我猜我就只能待在这里了。”Clint叹了口气,就好像和Tony待在一起消磨时间是他最后的无奈选择。

 

“噢,那真是我的荣幸,愤怒的小鸟。我也爱你。”Tony低声咕哝。

 

“我的荣幸,宝贝,”Clint的挤眉弄眼让中年小胡子男人笑了起来,“所以......”

 

“所以......?”Tony重复道。他又坐回去摆弄他的最新一套钢铁侠战甲,还不忘伸长手去跟Clint夺酒瓶。

 

“所以,你和Loki。”Clint含糊道。

 

“是的.....?”Clint瞪了他一眼,Tony不明所以道,“什么?快问出你那该死的问题,小鸟脑子。我和Loki,到底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们仍旧......我不知道......我是说,还好吧?”

 

哇哦,这真是Tony所见过的,Clint最尴尬的样子了。Clint并不想知道,或者说认真思考Tony和Loki之间的关系。当这段关系被曝光的时候,他是最快接受的人之一,但这仅仅是因为他比任何人都知道,永远别试图让Tony Stark按着别人的想法来活......或者说永远也别尝试控制他的xing欲。这并不意味着Clint喜欢Loki,而且他绝对不想知道有关任何Tony和Loki之间的破事儿。大部分时候,Clint都可以称得上接受良好;当然,他只是简单地忽略了这一切。

 

“我们真的要就我和一个北欧的恶作剧之神间的关系来一场谈话吗?”Tony不可置信地问道。Clint没有回答,只是不知所措地耸了耸肩,即使Tony眯起了眼睛,一直盯着他。Tony完全面向Clint,眼睛始终看着神射手。“等等......”

 

Clint不安地摆弄着自己的夹克。

 

“噢,我懂了,”Tony灵光一现。“你想跟我谈谈Natasha,但你怕我会把你连带着你那个缺爱的小屁股踢出我的工作室,所以你先跟我谈起了Loki。”


“说真的,”Clint翻了个白眼,“你和我一样缺爱。”

 

“不,我没有。”Tony立即否认。

 

“哈,我信你?”Clint嘲笑道。当Tony理地点头的时候,他继续道,“好吧,那么告诉我,除了做爱,你和Loki最喜欢干的事情还能是什么?”

 

Tony蜜糖般的眼睛在听到Clint说“除了★做★爱★”时沉了一瞬。上帝啊,别说是如狼似虎了,Loki在床上就是一条该死的★淫★龙。总有一天Tony会被弄坏的,但这值得

 

“快回答我。”Clint催促道,他不用想就知道Tony的脑子里现在正播放着什么限制级画面。

 

“如果我回答了,你也要回答。”Tony说,“我会问你一个关于你和Tasha的问题。”

 

“成交。”Clint耸了耸肩。

 

“好吧。”Tony思考道,“让我想想,最喜欢的事情......噢,我知道了!一起看电影。”Clint扬了扬眉。“我说真的,”Tony坚持道,“Loki会穿破铜牛仔裤和毛衣,就是特别宽松的那种。他的头发是乱糟糟的性感;我爱死这个了——我甚至没法确切跟你描述我有多迷一个乱着头发的Loki。总之,我们会一起吃冰淇淋和爆米花,薯片或是别的零食。我们能就这么呆上一整天。Loki躺在我身上,而不是沙发;因为他是个贪婪的小★婊★贝。他会紧紧抱着我,依偎着我——之后又会否认自己这么做了。一起看电影真的很有趣,因为我可以给他剧透Star Wars,还有所有的迪士尼电影。Loki享受这个,他把我当作他的,指使我为他做这做那。”

 

“你就是他的biao子。”Clint评价道。

 

“闭上你的臭嘴,Barton!”Tony尖叫道,而Clint笑了起来。“如果我不被允许讲我们的xing生活,那这就是我们最好的打发时间的方式。因为我能得到一个放松的、真实的、可爱的Loki——一个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人类会觉得狮子能说会唱的Loki。”

 

“啊哈,”Clint嚷嚷着,“我懂了。”

 

Tony只是紧紧抱住了酒瓶,灌了一口。“该你了,公主。”

 

“好吧,”Clint回答,“我和Nat最喜欢干的事......我会说在训练馆里对打。”

 

“你认真的吗??”Tony大叫道。

 

“我甚至没有批判你的答案!”Clint吼了回去。Tony摆了摆手,让这个扭扭捏捏的小姑娘继续。“总之,是的,训练馆。实际上,这是我们相遇的地方。远比她听说SHIELD这个名字还要早。我们都喜欢锻炼,当然,这和我们的工作有关,但也是我们减压和放松的好办法。我们会在一起谈天说地,有时候是重要的谈心,有时候甚至是早餐吃了什么。我们在踢对方屁股的过程中当然会对对方生气;虽然,我总是被踢屁股的那个;Nat用一根小手指就能解决我,但我不在乎。而且,在这之后她会给我一个甜蜜的笑;你知道,鉴于Nat不常笑,所以这都值得。所以......就是这样......”

 

他的声音渐渐消散,沉默填充了整个地下室。两个男人只是坐着,目光短暂地相接。

 

“看吧?“Tony突然出声,用酒瓶指着Clint,“你就是比我更缺爱!”

 

“放屁!”Clint骂了回去。“你和Loki黏糊糊的,可真令人恶心。”

 

“说得好像你和Natasha有多不同一样。”

 

“Nat比我们都要精明,她当然不会黏糊糊。”Clint说。但Tony捕捉到了他羞红的耳朵尖。

 

“噢,”他调笑道,“所以你才是那个黏糊糊的人。”

 

“我不是。”

 

“你就是。”

 

“你没法证明。”

 

'JARVIS!'

 

在Jarvis开始播放什么之前,Clint就扑向了天才发明家。Tony在椅子上被他扑得摇摇欲坠,一不小心摔到了地上。Clint跨坐在他身上;Clint一直是他们俩中更会打架的那个,但Loki和Steve都教过Tony一些防身技巧,所以他成功地偷袭成功,翻身在上。

 

他的肋骨上多了一块淤青,以及脸颊旁边挨了一拳;但他也揍裂了Clint的嘴角,并且把他的拳头攥在了手里。很快他们的肢体就以一种尴尬的姿势纠缠到了一起;Clint的一只胳膊缠着Tony的脖子,而Tony威胁他要掰断Clint的手指。

 

他们同时停了下来,气喘吁吁,盯着对方。

 

“当我俩的伴侣还不知道在哪个地方打我俩的坏主意时,我们却像个三岁孩子似的打架。”Clint首先开口了。

 

“噢,他们肯定在计划什么。”Tony同意。“又一次我抓到Loki偷偷告诉Natasha我喜欢在被子里拱来拱去的小癖好。他还说我是一个抱枕怪。”

 

“抱枕怪?”Clint嘲笑道。

 

“嘿,我知道你也是。”Tony回嘴。

 

Clint瞪了他一眼。Tony瞪了回去。

 

“算了......“神射手哼哼道,”你觉得我们俩慢慢地,松手,然后换个话题,怎么样?“

 

“当然......”Tony回应。缓慢地,两个人解开缠绕的肢体,站了起来。Tony因脸上的伤嘶了一口气,而Clint揉着自己红肿的手腕。他们坐回自己的位置——实际上Tony坐在椅子上,而Clint坐在工作台上。Tony抿了一口酒,把瓶子推向Clint。“所以,换个话题。”Tony哼哼道。

 

“当然。”Clint同意了。

 

他们盯着对方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 

“好吧,”Clint清了清嗓子,“所以,呃......Natasha会做超好吃的小甜饼。”

 

“Loki从来不给我做小甜饼。”Tony撅嘴道,“但是他的确知道该怎么做最棒的煎饼。”

 

 

 

{oOo}

 

 

“他们在干什么?”Natasha问道。她不用看Loki就知道邪神肯定笑得很邪恶。她听着Loki结束了与Jarvis的通话,并把手机放回了他身边的桌子上。

 

Natasha感到惬意。她的双脚因为按摩而放松,指甲也从未如此洁净。她的脸颊柔软,在专业人士为她敷上面膜后感到重获新生。贴在她的眼睛上的冰凉的黄瓜片似乎将所有紧张都抹去了,她轻轻叹息,在舒服的躺椅里陷得更深。

 

“Anthony和Barton似乎在讨论我们。”Loki最终总结道。

 

“我就知道。”Natasha回道。

 

“的确。”Loki同意。

 

“他们在说什么?”

 

“很多事情;说我们俩有多棒;以及我们俩能有多令人烦扰。当然,还有他俩有多缺爱。”

 

Natasha咯咯地轻笑。”如果他们知道我俩有多渴望他们的爱,我相信有人的尾巴就要翘上天了。“

 

“确实。”Loki沉思道,“Anthony知道我对他的感觉,但似乎他从来不在你们这些队友面前提起这个。”

 

“Tony喜欢这么干。”Natasha优雅地耸了耸肩,“他对真实的感情闭口不谈,而对除此之外的任何事都滔滔不绝。”

 

“就像我一样。”Loki说道。

 

“这就是你爱他的原因。”

 

“没错。”Loki回答。“那为什么Barton不告诉Stark关于你对他的感觉?”

 

“因为Clint知道如果他这么做了,我会狠狠踢他的屁股。”Natasha说道,这时Loki轻笑出声。“但我会补偿他。”

 

“当然,”Loki回她,“我们必须让自己的凡人感到快乐。”

 

Natasha咯咯笑了起来。她不确定这是否只是一时嘴快——有时候Loki会将她视为与他平等的存在,就像是一个神——又或者这只是Loki在这时耍的小伎俩。现在,他俩是平等的;只是两个朋友,纵容自己肆无忌惮地讨论自己的伴侣。

 

说到伴侣......

 

“嘿,我告诉过你关于Clint的内裤的事吗?”她问道。

 

“没有。”Loki回答。

 

“他的内裤上甚至印着美国队长的盾牌。”Natasha爆料。

 

“不是吧,”Loki不可置信。Natasha知道Loki可能会用这件事威胁Clint做什么,但这值得。

 

“噢,是的。”她必须要收一收自己的笑,免得面膜掉下去。“不论我告诉他多少遍让他把它们扔掉,他还是穿着它们;这是他的最爱。”

 

Loki不可抑制地笑了;他试着控制自己,而这让Natasha笑得更厉害。很快,这两个人就只能捂着肚子,试着不要笑得那么厉害。

 

“好吧,好吧,我要讲个更好的故事。”Loki宣布。

 

“来吧。”Natasha鼓励道。

 

Loki坐了回去,然后开口,“我曾告诉过你,Anthony没办法固定在一个地方安安静静睡觉,是吧?”

 

“他是个喜欢在床电上拱来拱去的人。”Natasha点头道。

 

“是的。前几天晚上我睡不着,他踢到了我四次;我本打算把他的头发变白,但我忍住了。我决定去大厦里转一圈。当我回来的时候,Anthony仍在床上滚来滚去,所以我变出了一只泰迪熊,塞在他的胳膊底下,然后找了一张照片,准备以后当作威逼利诱的工具。”

 

“干得漂亮。”Natasha赞成道。

 

“Anthony,当然了,他醒了之后发现自己抱着一只泰迪,于是埋怨我,但是日子还是照常过。直到三天前,他先我上床睡觉。而我发现他蜷缩在被子底下,而那只泰迪熊毛茸茸的头还抵在他的下巴上。”

 

“不敢相信!”

 

“对吧,”Loki愉快地笑了。“Anthony Stark是个泰迪熊爱好者。”

 

“我的天呐!”Natasha尖叫道,“他表面上看起来像个硬汉;但实际上呢?其实他是个爱与毛茸茸的玩具熊待在一起的小男孩!”

 

“这还不是最棒的部分。”

 

“还有?”Natasha简直迫不及待了。

 

“当然,”Loki坏笑道,而她看得出来。“实际上那只泰迪熊是Hulk的样子。”

 

Natasha爆发出一阵大笑,而Loki也跟她一起轻笑起来,“噢......我的天呐......”

 

Natasha笑得喘不过气,“给我那张照片......或者把那段视频发给我......什么都行!”

 

“你的愿望就是我的使命,Natasha女士。”Loki回答道,“我们回去后,我会给你看的。”

 

Natasha终于止住了自己的笑声。两个人再一次躺回自己舒服的椅子。

 

“你知道......”Natasha突然开口道。

 

“嗯?”Loki哼了一声,听起来昏昏欲睡。

 

“有一次我发现Clint抱着一包薯片睡觉,就只是因为他害怕Thor偷吃。”

 

“有一次Anthony在他的工作室睡着了,还抱着他的机器人Dummy。”

 

Natasha会心一笑。她知道Loki的脸上也露出了甜蜜的笑容。

 

“亲爱的,今天简直棒极了。”Loki总结道。

 

“当然,今天的确是。”Natasha简直不能更同意了。“所以,说回Clint和Tony......”

 

   

{The End}

 

 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7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A-Z | Powered by LOFTER